第B07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捷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业绩快报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55         证券简称:捷荣技术       公告编号:2021-012

  东莞捷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业绩快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上述数据均为合并报表数(未经审计)。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面对复杂的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和智能手机行业增速放缓的趋势,公司董事会审时度势,结合公司自身优势和市场动向,制定科学发展目标;公司管理层完成薪火传承,年轻化的新团队结合董事会的目标要求,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及非手机类业务,进一步优化了客户结构及产品结构,同时通过管理革新,较大提高了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从而使得报告期内总体业绩实现了较大的提升,具体如下:

  1、公司预计实现营业利润10,439.93万元,同比增长142.42%;预计实现利润总额10,431.53万元,同比增长140.65%;主要是由于:(1)公司海外业务及非手机类业务发展加快,对应的营业收入有所增长;(2)客户及产品结构的优化使得产品毛利率有所提高;(3)公司内部组织效率提高,降本提质措施成效显著,期间费用得到有效控制;

  2、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83.04万元,同比增长80.93%,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公司利润总额增加且非经常性收益增加所致;

  3、公司预计基本每股收益0.42元,同比增长82.61%;预计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7.51%,同比增长3.02%;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加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2021年1月27日公司披露的《关于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的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东莞捷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15日

  证券代码:002855         证券简称:捷荣技术       公告编号:2021-013

  东莞捷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 年 1 月 1 日—2021 年 3 月 31 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注:本公告中的“万元”均指人民币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就业绩预告有关重大事项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在保持与大客户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垂直整合、精密制造、精益生产等方面的优势,高效推进落实管理层前期制定的业务规划,主营业务稳中向好,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实现50%以上增长,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得到了较大改善。另外,由于春节期间人工成本较高,加之报告期内公司对新业务的研发投入持续加大,净利润率情况受到一定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本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莞捷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