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319          证券简称:乐通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3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400万元至亏损280万元之间,导致亏损主要原因如下:1、报告期内油墨市场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导致短期内油墨业务毛利率下降收益减少;2、公司互联网广告营销业务的销售收入及盈利不及预期。

  公司相较于上年同期亏损减少,主要是因为2021年国内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较上年同期公司受疫情影响较小。

  预计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40万元至50万元,主要系政府补贴和冲销已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所致。

  四、风险提示

  1.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上述财务数据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测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请以公司最终披露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

  2.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5日

  证券代码:002319          证券简称:乐通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4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停止危险化学品生产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郑州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乐通”)停止危险化学品生产。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19年12月21日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停止危险化学品生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4)。

  2020年12月3日,公司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注销全资子公司郑州乐通,并授权公司相关人员依法办理相关事宜。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20年12月4日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81)。

  近日,公司收到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全资子公司郑州乐通已完成注销。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将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