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03         证券简称:盛洋科技  公告编号:2021-019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前期,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绍兴市盛洋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洋电器”)和国交北斗(海南)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交北斗”)签署《股权转让协议》,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国交北斗转让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970,000股,占盛洋科技总股本的7.69%。目前双方已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本次权益变动后,盛洋电器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4.35%,公司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公司于近日收到盛洋电器的通知,为进一步完善上市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经各方经友好协商一致,于2021年4月13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的补充协议,主要内容如下:将《股份转让协议》第6.1条:“自股份交割日起30日内,除非甲方事先书面豁免,乙方、丙方应积极支持促使甲方提名的2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1名独立董事候选人顺利当选为上市公司董事。”修改为:“自股份交割日起30日内,除非甲方事先书面豁免,乙方、丙方应积极支持促使甲方提名的3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顺利当选为上市公司董事。”

  特此公告。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