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天夏退 公告编码:2021-030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摘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公司股票于2021年2月2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截止2021年4月9日已满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

  2.本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2021年4月12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 2 月 18 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21】197 号)。鉴于公司股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根据《关于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公司应当在 股票被终止上市后及时做好相关工作,以确保公司股份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四十 五个交易日内可以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股转系统”)挂牌转让。相关情况如下:

  一、终止上市摘牌的证券种类、证券简称、证券代码

  1.证券种类:人民币普通股

  2.证券代码:000662

  3.证券简称:天夏退

  4.终止上市决定日期:2021 年 2 月 18 日

  5.终止上市及摘牌日期:2021 年 4 月 12 日

  二、终止上市决定的主要内容

  公司(证券代码:000662)因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以下简称《股票上市规则》)第 14.2.1 条第(四)项、第 14.2.5 条的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2021 年 2 月 18 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公司股票自 2021 年 2 月 26 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三、终止上市后股票登记、转让、管理事宜

  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公司收到深交所《关于指定临时股份转让服务机构的函》。深交所根据《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第14.7.12条的规定,指定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的临时股份转让服务机构,公司后续将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尽快办理好股票终止上市后的相关事宜。

  四、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至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前的信息披露

  1、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marketServices/deal/period/index.html);

  2、由公司聘请的股份转让服务机构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网站(www.neeq.com.cn);

  五、终止上市后公司的联系人、联系地址、电话和其他通讯方式

  1、联系人: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2、联系地址:梧州市新兴二路137号

  3、电话: 0571-87753750

  4、邮箱: master@teamaxsc.com

  特此公告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