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惠程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9
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惠程科技,股票代码:002168)自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一、基本情况

  经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拟以2,500万美元参与认购以色列Xjet有限公司(以下简称“Xjet 公司”)D轮融资的优先股。公司后续有意再追加2,000万美元或更多投资,以满足Xjet公司在中国的产业化需求。详情请见公司刊登于2019年9月26日、2019年10月12日、2019年10月29日、2019年11月23日、2019年12月12日、2019年12月25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因战略发展规划需要,公司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以下简称“《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惠程科技,股票代码:002168)自2021年4月9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详情请见公司于2021年4月9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8)。

  二、进展情况

  在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就上述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因目前公司进入3D打印行业的时机不成熟,继续推进3D打印项目不符合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需求。公司高端智能制造板块将延续2020年下半年确定的高速智能充电桩及电气智能化方向,在保持基础电气业务稳定增长的同时,在新领域扎实布局,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经谨慎考量,公司拟决定终止推进上述3D打印项目。公司后续会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惠程科技,股票代码:002168)自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