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藏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肖永明先生所持公司股份司法拍卖被撤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08          证券简称:*ST藏格        公告编号:2021-31

  藏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肖永明先生所持公司股份司法拍卖被撤回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藏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6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肖永明先生所持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暨可能被动减持股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26),公司实际控制人肖永明先生因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质押回购业务违约,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将于2021年04月05日10时至2021年04月06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京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肖永明先生持有公司的 216,801,382 股首发后限售股股票。公司查询京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于近日发布的信息获知:因重新评估审计,该拍卖已被撤回。

  经问询公司实际控制人代理律师获悉,实际控制人肖永明先生申请执行异议,认为其所持股票性质属限售流通股,应当按照当事人议价--网络询价--委托评估的方式依顺序确定财产处置参考价。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受理后经审查,现撤回司法拍卖。实际控制人代理律师目前尚未收到撤回司法拍卖的《民事裁定书》,仅收到经办法官电话通知,法院将择日选定评估机构,对案涉股票采取委托评估方式确定处置参考价。后续股票处置的进展情况,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藏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