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91   证券简称:阳煤化工   公告编号:临2021-016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无董事对本次董事会议案投反对或弃权票。

  ●本次董事会议案全部获得通过。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议案于2021年4月2日以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等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

  (三)本次董事会于2021年4月6日以通讯会议的方式召开。

  (四)本次会议应到会董事9人,实际到会董事9人(到会董事为:冯志武、朱壮瑞、程彦斌、王怀、白平彦、王宏、李端生、李德宝、裴正)。

  (五)公司监事知晓本次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出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北正元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元氢能”)与航天氢能有限公司(非关联方,以下简称“航天氢能”)共同出资设立沧州航天正元工业气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气体公司”,以工商注册最后核准名称为准),开展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项目。气体公司注册资金为4.5亿元。其中,航天氢能出资2.295亿元,占51%股份;正元氢能出资2.205亿元,占49%股份。正元氢能以经航天氢能认可的(经评估)一期项目气化资产出资。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河北美邦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研发尼龙56盐百吨级中试技术的议案》

  2020年7月1日,公司与河北美邦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邦科技”)签署了《生物酶法制备尼龙56技术开发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协议的合作项目是开发以赖氨酸为原料的生物法生产戊二胺,使用戊二胺与己二酸直接合成尼龙56盐并聚合为尼龙56的技术。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日披露的《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临2020-036)。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美邦科技共同合作开发生物酶法制备尼龙56盐百吨级中试技术,本项目以美邦科技现有研发成果为基础,公司以现金出资455万元,共同进行尼龙56盐百吨级中试试验。百吨级中试项目形成的知识产权、专利技术成果使用权、所有权由公司和美邦科技共同所有。研发完成后,技术成果的有关利益分配方式为双方各占50%。公司拥有该专利技术的优先使用权和下一步合作的优先投资权。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特此公告。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