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59            证券简称:洁美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8

  债券代码:128137            债券简称:洁美转债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323号)核准,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开发行60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期限6年,募集资金总额为600,000,000.00元,扣除承销和保荐费用4,245,283.02元(不含税)收到的金额为595,754,716.98元,另减除律师费、审计验资费、资信评级费、发行手续费等与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直接相关的外部费用2,107,401.15元(不含税)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593,647,315.83元。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20年11月10日对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验证报告》(天健验〔2020〕486号)。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一)募集资金在各银行专项账户的存储情况

  公司制订了《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2020年8月25日,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最大限度地保障投资者的利益,经由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议案》,对募集资金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专人审批、专款专用,随时接受本公司保荐机构的监督。在募集资金到位后,本公司董事会为募集资金开设了专项账户。

  (二)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签署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以及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授权,公司、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吉支行、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官巷口支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三、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截至2021年3月30日止,募集资金专户存款的明细余额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四、募集资金专户销户情况

  鉴于公司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资金已经按规定用途使用完毕,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对募集资金专户进行了统一销户处理,截至本公告日,募集资金专户存款及销户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对剩余募集资金进行管理。

  特此公告。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1日

  证券代码:002859           证券简称:洁美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9

  债券代码:128137           债券简称:洁美转债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注:本公告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同向上升,主要原因如下:

  1、报告期内,受远程办公、在线教育、医疗电子产品的需求增加及5G技术应用的加速落地带动了电子信息行业景气度持续走强,下游客户需求旺盛,公司订单量充足,产销两旺。

  2、报告期内,随着电子元器件小型化趋势的加速,公司持续优化对应的纸质载带系列产品的结构,后端高附加值产品如打孔纸带、压孔纸带的产销量增长较快,同时,公司持续完善产业链一体化各个环节,推动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在一定程度上对业绩产生了正向提升。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