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选举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84            证券简称:建设机械          公告编号:2021-035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冯超先生已辞去监事职务,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公司2021年3月31日召开的2021年度第2次工会委员会委员、职工代表组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补选推举程欣女士担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并将与其他4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程欣女士均具备《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公司监事任职资格和条件,且均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或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形。

  特此公告。

  附件: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4月1日

  附件: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程欣,女,汉族,1973年4月生,重庆市人,1992年10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现任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副总会计师兼资产财务部部长。

  工作简历:

  1992年10月至1995年11月在西安衡器厂销售部任出纳;1995年12月至2000年1月在西安衡器厂财务科任会计;2000年2月至2002年9月在天津家世界连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南大街家乐分公司任会计主管;2003年1月至2005年7月在北京诗兰百丽化妆品有限公司任财务经理;2005年9月至2007年5年在陕西华祥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任财务经理;2007年6月至2018年7月在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任经理助理、高级项目经理;2018年8月至今在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任副总会计师兼资产财务部部长。2021年3月任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证券代码:600984            证券简称:建设机械           公告编号:2021-034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21年3月30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冯超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工作原因,冯超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鉴于冯超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冯超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监事会起即时生效。自2021年3月30日起,冯超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公司监事会谨向冯超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4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