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51               证券简称:漫步者      公告编号:2021-011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1年3月3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1年3月25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了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人,董事续斌先生请假未参加会议。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的内容以及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文东先生召集并主持。

  经各位董事逐项表决,一致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 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北京漫步者科技有限公司拟签署〈非住宅房屋腾退补偿协议〉的议案》。

  因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需要,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拟征收腾退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北京漫步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漫步者”)位于延庆的工厂房屋及其附属物,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本次被征收腾退土地面积约8,951.90平方米,房屋建筑物面积约3,249.30平方米,拟补偿金额约5,500万元~ 6,500万元。

  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北京漫步者副总经理肖敏先生签署本次《非住宅房屋腾退补偿协议》,授权北京漫步者管理层履行该协议并办理相关手续。

  《非住宅房屋腾退补偿协议》具体补偿金额以最终签署协议为准。公司将于该协议签署后在指定披露媒体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