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证券代码:600373                证券代码:中文传媒            公告编号:临2021-021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4月7日(星期三)16:00--17:00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上证e访谈”栏目

  ●会议召开方式:线上文字互动

  ●问题征集方式:2021年4月6日(星期二)17:00前,投资者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联系公司,提出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进行说明。

  一、说明会类型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文传媒”或“公司”)已于2021年3月31日披露《中文传媒2020年年度报告》,为使广大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经营业绩、发展战略等情况,公司定于2021年4月7日16:00--17:00以线上文字互动方式召开业绩说明会,就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4月7日(星期三)16:00--17:00

  会议召开方式:线上文字互动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 “上证e访谈”栏目

  三、公司出席说明会的人员

  执行董事、总经理                吴  涤先生

  董事会秘书                      毛剑波先生

  总会计师                        熊秋辉先生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 2021年4月6日(星期二)17:00前,投资者可通过电话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联系公司,提出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进行说明。

  2. 2021年4月7日(星期三)16:00-17:00,投资者可通过互联网直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上证e访谈”栏目,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赵卫红、王雅丹

  电  话:0791-85896008

  电子邮箱:zwcm600373@126.com

  六、其他事项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之“上证e访谈”栏目,查看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互动情况。

  特此公告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31日

  证券代码:600373           证券简称:中文传媒           公告编号:临2021-022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优化公司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文传媒”)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根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于2020年7月20日印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0]SCP448号),交易商协会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3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两年内有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7月23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的《中文传媒关于公司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临2020-032号)。

  公司于近日完成2021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工作,发行总额为人民币5亿元,发行结果具体如下:

  ■

  本期发行的相关文件详见中国货币网(http://www.chinamoney.com.cn)、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http://www.cfae.cn)、上海清算所(http://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3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