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发生火灾事故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231          转债代码:110070          转股代码:190070

  股票简称:凌钢股份        转债简称:凌钢转债        转股简称:凌钢转股

  编    号:临2021-009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发生火灾事故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3月31日下午13时38分,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年修期间的5号高炉原料输送通廊发生火灾,火情发生后,消防人员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公司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截止到下午14时30分,火情彻底扑灭,经现场确认未发现人员伤亡,未发生环境污染事故。

  后续处理:目前公司正在组织人员对5号高炉及原料输送通廊状态进行确认,确保安全后,将尽快恢复年修。

  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本次事故预计对公司2021年度铁水产量影响有限,可以通过后续生产调整予以弥补。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核实中,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