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中泰青月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增加侧袋机制并相应修订法律文件的公告

  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侧袋机制指引(试行)》等法律法规及《中泰青月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中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决定对中泰青月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进行修订并同步对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进行更新。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本次基金合同的修订主要为增加侧袋机制相关表述,涉及前言、释义、基金份额的申购与赎回、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基金的投资、基金资产估值、基金费用与税收、基金的收益与分配、基金的信息披露等相关章节,同步修订了托管协议,并对基金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相关内容进行了更新。除侧袋机制相关条款外,基金管理人还根据本基金成立后新施行的《关于修改部分证券期货规章的决定》、《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销售机构监督管理办法》等法规规定对基金法律文件相关条款表述进行了调整。

  基金合同主要修订内容对照表详见附件。

  本次修订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并已履行了适当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修订内容自2021年4月1日起生效。

  投资者可通过基金管理人网站(https://www.ztzqzg.com/)查阅修订、更新后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或拨打客服热线400-821-0808咨询有关详情。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各只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请投资者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特此公告。

  中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日

  附件:基金合同主要修订内容对照表

  ■

  ■

  ■

  基金管理人同步对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涉及到上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相应修订与更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