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25         股票简称:长园集团          公告编号:2021029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于2021年3月3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1年3月24日以电子邮件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全资子公司长园电力股权架构的议案》

  长园电力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园电力”)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园深瑞”)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0,005万,主要业务是电力电缆附件和智能电网配电设备等电力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基于集团扁平化管理,同意公司以人民币30,005万元价格收购长园深瑞持有的长园电力100%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长园电力100%股权。本次转让属于长园集团内部股权转让,不会对集团合并财务报表数据产生影响。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同意聘任杨博仁先生、魏仁忠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具体详见公司2021年4月1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0)。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一日

  证券代码:600525        股票简称:长园集团   公告编号:2021030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3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经公司总裁提名,同意聘任杨博仁先生、魏仁忠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独立意见:经审核,杨博仁先生、魏仁忠先生具备担任公司副总裁的任职条件和履职能力,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形,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本事项履行了必要的审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同意本次聘任公司副总裁事项。

  特此公告。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一日

  附:简历

  杨博仁,男,50岁,中国籍,汉族,本科学历。曾就职于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建融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2015年6月至2020年2月,任深圳市永信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2020年3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

  魏仁忠,男,48岁,中国籍,汉族,本科学历。2011年3月至2017年7月,历任珠海市运泰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测试设备事业部总经理、运营总经理;2011年1月至2020年3月,任珠海市运泰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2019年1月至今,历任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智能装备板块总经理。现任长园创新研究院副院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