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纵横·汽车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本报记者 金一丹
中国证券报记者日前实地走访了长城汽车位于河北的氢能源技术中心了解到,经过5年的发展,长城汽车已累计投入20亿元用于氢能源研发,并将在2021年推出全球首款C级氢燃料电池SUV,落地全球首个完成100辆49吨氢能重卡应用项目。
石化燃料汽车尾气排放一直以来是环保治理的重点。随着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加之“以奖代补”的政策支持,近年来,多家整车厂、零部件厂商纷纷入局国内氢燃料电池汽车行业。业内人士表示,尽管氢能源行业发展迅速,但氢燃料安全以及加氢站的建设依然是氢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的一大掣肘。
● 本报记者 金一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