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03            证券简称:天准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3

  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三年,将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二名股东代表监事将由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一名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公司于2021年3月31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宋志刚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4月1日

  附件:

  宋志刚先生简历如下:

  宋志刚,男, 1977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9年9月至2008年6月担任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工程师职务,2009年1月至2010年1月担任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职务,2010年3月入职天准公司,现任公司工程师职务。2019年11月至今任公司监事。

  宋志刚先生具备《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担任公司监事的任职资格;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688003            证券简称:天准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5

  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1年3月31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经全体监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提前发出会议通知的规定。本次会议应参加监事3名,实际参加监事3名,全体监事共同推举陆韵枫女士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方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选举陆韵枫女士为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陆韵枫女士简历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0)。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4月1日

  证券代码:688003          证券简称:天准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6

  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董事长、监事会主席及聘任

  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31日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和2021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分别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和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三年。

  同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及《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现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及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

  1、董事长:徐一华先生;

  2、董事会成员:徐一华先生、蔡雄飞先生、杨聪先生、温延培先生、骆珣女士(独立董事)、李明先生(独立董事)、王晓飞女士(独立董事);

  3、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

  ■

  二、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1、监事会主席:陆韵枫女士;

  2、监事会成员:陆韵枫女士、陈伟超先生、宋志刚先生(职工代表监事)。

  三、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情况

  1、总经理:徐一华先生;

  2、副总经理:蔡雄飞先生;

  3、财务负责人:杨聪先生;

  4、董事会秘书:杨聪先生;

  5、证券事务代表:赵海蒙女士。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上述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其中,董事会秘书杨聪先生及证券事务代表赵海蒙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

  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浔阳江路70号 董事会办公室

  电话:0512-62399021

  邮箱:ir@tztek.com

  上述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日

  附件:

  徐一华:男,1978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职称,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曾荣获“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江苏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荣誉。2001年8月-2004年7月,担任微软亚洲研究院助理研究员;2005年12月-2014年12月,创立北京天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09年8月创立本公司,2009年8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蔡雄飞:男,1980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电气与系统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上海芯华微电子有限公司IC设计工程师、微软亚洲研究院副研究员;2009年12月至今,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2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

  杨聪:男,1976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职称。历任北京华控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产品经理、北京天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经理;2009年8月-2015年2月,担任本公司总工程师;2015年2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2016年5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财务总监;2009年8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

  温延培:男,1982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历任北京南航立科机械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北京凝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三坐标测量机主设计员、北京天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主管;2010年4月-2013年6月,担任本公司产品总监;2013年7月-2015年5月担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2018年2月至今,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2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

  骆珣:女,1958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会计学教授职称。历任马钢初轧厂均热车间助理工程师,北京理工大学校长办公室行政秘书,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讲师、副教授、教授,2018年9月退休;兼任北京合力亿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恒泰艾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8年1月至今,担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李明:男,1963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上海大学机械制造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上海工业大学任助理工程师、工程师,现任职于上海大学研究员,从事教学研究工作;兼任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8年1月至今,担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王晓飞:女,1971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天津大学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在江苏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先后任长度室检定员、副主任、主任、机械所副所长、科技发展部副部长、国家精密机械加工装备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筹备处副主任,现任江苏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总工程师办公室副主任;兼任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技术评审员、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南京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生导师;2018年1月至今,担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陆韵枫:女,1976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南京大学商务英语专业,本科学历。历任苏州海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常阳特殊印刷(苏州)有限公司销售助理、欧瑞康(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欧尼贝耐液压配件(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事主管、德派装配自动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苏州化蝶工业设备有限公司监事;2013年10月至今,担任本公司人事部总监;2015年2月至今,担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

  陈伟超:男,1983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石家庄经济学院华信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学历。历任北京南航立科机械有限公司生产工程师;2011年5月至今,担任本公司品质工程师;2019年5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宋志刚:男,1977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9年9月至2008年6月担任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工程师职务,2009年1月至2010年1月担任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职务,2010年3月入职天准公司,现任公司工程师职务。2019年11月至今任公司监事。

  赵海蒙:女,1984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学历。历任北京中天华茂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北京维旺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会计。2009年12月入职天准公司,历任财务专员、证券事务专员。2015年2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88003   证券简称:天准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4

  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3月31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浔阳江路70号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特别表决权股东、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徐一华先生主持,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召集人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出席8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关于《2020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关于《2020年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 议案名称:关于《2020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度董事薪酬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度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 议案名称:关于向银行申请2021年度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增补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增补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 议案8属于特别决议议案,已获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2、 议案1-7,9-13均属于普通决议议案,已获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3、 议案5、6、10-12对中小投资者进行了单独计票。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

  律师:高金榜、林子璇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和方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