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511 股票简称:国药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21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内容: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

  ●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4月13日15:00——16:00

  ●会议召开地点:“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

  ●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业绩说明会通过网络方式召开,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e互动”平台中“上证e访谈”栏目与本公司互动。

  ●投资者可于2021年4月12日15:00前将相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Wangke20@sinopharm.com。公司将在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一、业绩说明会类型

  公司已于2021年3月19日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相关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公司情况,公司拟于2021年4月13日通过网络方式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以下简称“业绩说明会”),届时将就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二、业绩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1.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4月13日15:00——16:00

  2.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中的“上证e访谈”栏目

  3.召开方式:网络在线交流

  三、参加人员

  参加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姜修昌先生,财务总监沈黎新先生,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朱霖女士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

  四、投资者参与方式

  1.投资者可于2021年4月13日15:00——16:00访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中的“上证e访谈”栏目,在线与公司出席会议人员互动交流,公司将及时回答投资者提问。

  2.投资者可于2021年4月12日15:00前将相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Wangke20@sinopharm.com。公司将在业绩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方式及咨询办法

  1.部门: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2.邮箱:Wangke20@sinopharm.com

  3.电话:010-67271828

  六、其他事项

  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之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e访谈”栏目查看本次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