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市公司治理专项自查整改暨重整进展和风险警示期间风险提示的补充公告

  股票代码:000564      股票简称:*ST大集     公告编号:2021-033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市公司治理专项自查整改暨重整进展和风险警示期间风险提示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销大集”或“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21年3月27日披露《关于上市公司治理专项自查整改暨重整进展和风险警示期间风险提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2,简称《进展公告》),现就相关情况进行补充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管理人自2021年2月10日法院发布公告之日起,正式启动公司及部分子公司债权申报登记和审查工作。截至公司2021年3月27日披露《进展公告》时,仍处于债权申报和审核阶段。当前收到的申报债权,存在同一债权人向公司及子公司就同一笔债权分别申报主债权、担保债权的情形,或不同债权人就同一笔债权进行重复申报情形,同时存在部分债权人超额申报债权情形。具体债务规模须按相关法律规定,按法定流程最终审核结果为准。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