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7 证券简称:大金重工 公告编号:2021-020
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1、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3月16日刊登了《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3月31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开地点:辽宁省阜新市新邱区新邱大街155号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金鑫先生

  6、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法律文件规定。

  7、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和股东代表共计3名,代表公司股份233,512,3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02%;其中出席本次会议的现场投票表决的股东和股东代表1名,代表公司股份233,300,5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1.98%;通过网络投票表决的股东2名,代表公司股份11,5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0.0021%。公司董事、监事出席会议,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律师代表列席会议。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金鑫先生主持,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出席会议,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律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所作的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以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与会股东代表对议案审议,达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为233,512,300股,同意233,512,3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0%。

  其中中小投资者(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的表决情况如下:同意11,5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海润天睿事务所指派律师到会见证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关于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特此公告。

  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