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全资子公司获得补贴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03   股票简称:三安光电    编号:临2021-015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全资子公司获得补贴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获得政府补贴的基本情况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三安”)收到鄂州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金融局文件《关于拨付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设备补贴资金的通知》[鄂葛财国库发(2021)23号]。根据鄂州葛店开发区管委会与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项目投资合同》,经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同意,给予湖北三安Mini/Micro显示产业化项目设备补贴资金2.85亿元。湖北三安已于2021年3月30日收到该笔款项。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州三安”)收到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南安分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拨付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科技研发专项补助的通知》[泉芯南管(2021)23号]文件。根据泉州、南安市政府与三安光电签订的《投资合作协议》,经研究,同意拨付泉州三安科技研发专项补助2亿元。泉州三安已于2021年3月30日收到该笔款项。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湖北三安收到的该笔设备补贴资金于收到时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摊计入损益;泉州三安收到的该笔科技研发专项补助款在收到时确认为当期收益,将对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会计处理及对公司当年影响情况最终以年度审计机构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31日

  证券代码:600703             股票简称:三安光电           编号:临2021-016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安电子”)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1,213,823,34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7.10%。本次三安电子办理48,000,000股股份解除质押手续后,三安电子持有本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390,900,000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的32.20%。

  ●三安电子及其控股股东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安集团”)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1,457,442,00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2.54%。本次三安电子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后,两家累计质押股票472,290,000股,质押股份约占两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比例的32.41%。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1.本公司于2021年3月3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三安电子的通知,三安电子将其质押给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的48,000,000股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

  2.三安电子本次解押的股份将根据实际需求确定股权质押融资计划,未来如有变动,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三安集团持有本公司243,618,660股股份,累计质押81,390,000股股份,约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的33.41%;三安电子持有本公司1,213,823,341股股份,累计质押390,900,000股股份,约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的32.20%。两家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457,442,001股(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2.54%),累计质押472,290,000股,质押股份约占两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比例的32.41%。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