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启迪环境 公告编号:2021-047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控股股东《关于启迪科技服务
(河南)有限公司之合作协议》履行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3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科服”)通知,现将有关事项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控股”)于2020年8月3日与河南豫资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豫资基金”)、郑州市中融创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融创”)、郑州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发集团”)、河南东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龙控股”)签署了《关于启迪科技服务(河南)有限公司之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启迪控股将以其持有的启迪科服的股权及现金出资,豫资基金、中融创、郑发集团、东龙控股以现金出资,合资设立启迪科技服务(河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科服”)。河南科服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亿元整,出资完成后,启迪控股、豫资基金、中融创、郑发集团、东龙控股分别持有河南科服50%、20%、13%、12%、5%股权。

  河南科服设立后,分别与启迪科服股东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信信托”)、深圳市建银启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银启明”)、清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控创投”)、启宏联合企业管理(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启宏联合”)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河南科服受让中信信托、建银启明、清控创投、启宏联合所持启迪科服合计27.9654%股份,上述交易已于2020年12月11日全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上述事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4日披露的《关于间接控股股东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07)、于2020年12月15日披露的《关于间接控股股东履行〈关于启迪科技服务(河南)有限公司之合作协议〉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185)

  截至本次公告披露之日,启迪控股以其持有的启迪科服39.3480%股权出资至河南科服已完成,启迪科服已于2021年3月29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河南科服所持启迪科服股份合计67.3134%,启迪控股通过河南科服控股启迪科服。河南科服已按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编制权益变动报告书。

  目前,《合作协议》中约定的各方出资义务已全部履行完毕。

  上述控股股东股权结构的变动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变动完成后,启迪科服、启迪科服全资子公司仍合计持有本公司24.04%股份,公司控股股东仍为启迪科服,公司仍为无实际控制人状态。

  特此公告。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