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A股代码:688981              A股简称:中芯国际 公告编号:2021-011

  港股代码:00981 港股简称:中芯国际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3月31日以书面表决方式召开。董事会全体成员根据公司《经修订及重述组织章程大纲及章程细则》一致通过本次董事会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董事会形成如下决议:

  (一) 审议批准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

  表决结果: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2020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以及刊登于香港联交所网站(http://www.hkexnews.hk)的《二零二零年年度业绩公告》。

  (二) 审议确认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之独立性

  表决结果: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 审议确认遵守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规则附录十四所载企业管治守则

  表决结果: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四) 审议确认遵守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规则附录十所载上市发行人董事进行证券交易的标准守则

  表决结果: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五) 审议批准公司2020年度拟不进行利润分配的预案

  公司预计2021年资本开支为43亿美元,超过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0%,大部分资本开支用于成熟工艺的扩产,小部分用于先进工艺,北京新合资项目土建和其它。

  鉴于公司2021年资金需求较大,为保障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未来发展需要,公司2020年度拟不派发现金股利,不送红股,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及其他形式的分配。

  独立非执行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六) 审议批准202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表决结果: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202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公告编号:2021-010)。

  (七) 审议批准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的议案

  关联董事周子学、赵海军、高永岗回避表决本议案。

  表决结果:1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中芯国际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8)。

  (八) 审议批准2021年度对外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

  表决结果: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中芯国际关于2021年度对外担保额度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9)。

  (九) 审议批准多项目决议案

  谨此授权联合首席执行官、公司秘书及正式授权高级职员及上列任何一名人士,(1)编制、签立、交付及履行(视乎情况而定)有关协议、修订、申请、批准、证书、通讯、同意、要求、指令、文件、备案、进一步保证、文据、通知、公告、命令、请求、决议案、补充或承诺、决议案,以开立或订立电汇或订立外汇交易;(2)代表公司支付或安排支付任何相关成本及开支;及(3)以公司的名义及代表公司按其酌情决定,采取完成及落实上述各相关交易或实践上述各项意图及目的所需或适宜的其他行动,而相关决议案及据此拟进行的交易、编制、签立、交付及履行任何有关协议、修订、申请、批准、证书、通讯、同意、要求、指令、文件、备案、公告、进一步保证、文据、通知、命令、请求、决议案、补充或承诺、支付任何该等成本或开支及履行任何其他行动应为董事会批准该等事宜及一切相关事宜的最终凭据;及

  谨此追认、确认及批准公司任何高级职员、雇员或代理于本文件日期前采取的任何行动,犹如另行获该等决议案授权,并谨此授权及指示公司高级职员采取彼等可能认为实践及履行该等决议案的目的及意图属必要或适宜的其他行动。

  表决结果: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