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34 证券简称:神州数码 公告编号:2021-041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公司名称“深圳市深信泰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31日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深圳市深信泰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等相关议案。2016年2月19日召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并购贷款的议案》。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科技园区支行于2016年3月8日支付并购贷款人民币18.1亿元,公司以持有的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100%股权、广州神州数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上海神州数码有限公司100%提供股权质押担保,期限5年。2016年6月24日,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的股权质押手续办理完成,2016年8月3日,广州神州数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神州数码有限公司股权质押手续办理完成,可详见公司登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的相关公告。

  2021年2月25日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并购贷款的议案》,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并购贷款,用于置换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科技园区支行申请的并购贷款未结清部分,金额为人民币4.1亿元整,并以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100%股权作为质押担保。贷款发放后公司将解除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神州数码有限公司和广州神州数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科技园区支行的股权质押担保,并于放款之日起两个月内办妥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的股权质押手续。

  公司于近日办理了前述股权质押的解除质押手续,并收到了《股权出质注销登记通知书》,上述三家子公司的股权已全部解除质押。

  特此公告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