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39               证券简称:雪人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7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子公司福建雪人氢能科技有限公司。

  2.审批程序: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公司总经理办公会的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基本情况

  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82MA8RT5BT5M

  2. 公司名称:福建雪人氢能科技有限公司

  3.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4.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5. 成立日期:2021年3月29日

  6. 法定代表人:林洪艺

  7.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新型能源技术研发;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电池制造;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原动设备销售;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三、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公司战略和业务发展需要,该全资子公司将是公司燃料电池电堆及系统研发和生产的承担单位,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需要。本次投资公司主要以自有资金投入,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公司将根据项目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31日

  证券代码:002639               证券简称:雪人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8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林汝捷先生的通知,获悉林汝捷先生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汝捷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陈胜先生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二、其他说明

  1、控股股东林汝捷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陈胜先生未来半年内和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273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8.62%,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05%,对应融资余额4500万元,上述还款来源为股东自筹资金,具备相应的偿付能力。

  2、控股股东林汝捷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3、控股股东林汝捷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或被强制过户的风险,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若后续出现平仓风险,控股股东林汝捷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将积极采取措施进行应对。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股票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