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761 证券简称:立华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4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4日披露了《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编号:2020-030)。经公司事后审查,由于公司工作人员疏忽,2019年年度报告第四节“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中的“主要销售客户和主要供应商情况”部分,前五大供应商采购金额及占比情况,因为受同一主体控制下但交易金额较小的供应商未全部合并统计至该控制主体,导致前五大供应商采购金额不够完整;同时,计算占比时,误用年审会计师当期供应商函证总额而非当期实际采购总额作为分母计算前五大供应商采购占比,导致前五大供应商的采购占比有误。现将相关内容予以更正,具体情况如下:

  一、更正前

  第四节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二、主营业务分析 2、收入与成本之“(8)主要销售客户和主要供应商情况”

  公司主要供应商情况

  ■

  公司前5名供应商资料

  ■

  二、更正后

  第四节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二、主营业务分析 2、收入与成本之“(8)主要销售客户和主要供应商情况”

  公司主要供应商情况

  ■

  公司前5名供应商资料

  ■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本次更正不会对公司2019年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造成影响,更正后的2019年年度报告将同时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