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45、200045 证券简称:深纺织A、深纺织B 公告编号:2021-30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2号),公司于2013年通过非公开发行人民币(币种下同)普通股170,000,000股,每股发行价格人民币5.83元,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991,100,000.00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人民币29,348,999.15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961,751,000.85元。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对上述募集资金情况进行了验证,出具了勤信验字【2013】第6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公司制定了《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对募集资金的存放及使用、募集资金投向的管理和募集资金使用的监管等方面均作出了明确的规定。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严格执行《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公司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公司盛波光电于2013年3月26日分别与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保荐”)及相关银行签订了6号线项目《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2018年11月19日公司及盛波光电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深纺支行、长江保荐就新开立的7号线项目募集资金专户签署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进行专项存储和管理。监管协议与深圳证券交易所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

  公司严格执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及《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的存放及使用进行有效管理和监督。在使用募集资金时,公司严格履行相应的申请和审批程序,监管协议的履行不存在问题。

  三、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一)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基本情况

  ■

  (二)本次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1、6号线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2021年3月10日,公司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存放于6号线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节余募集资金1,223.75万元(包括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及尚未支付的730.71万元设备尾款,最终金额以资金转出当日银行结息余额为准)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用于日常生产经营使用,并注销6号线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公司与保荐机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开户银行签署的相关《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随之终止,具体详见2021年3月12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将已结项募投项目的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2021-24号)。

  截至该专户注销前,公司在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深纺支行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账户号码:755901289810602)实际余额为1,228.01万元,公司已将该资金划入自有账户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上述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已于近日办理完成,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注销后,公司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深纺支行及长江保荐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2、7号线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2021年3月16号,公司在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深纺支行开立的7号线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户号码:755901289810707)的募集资金已按规定全部使用完毕。为便于管理公司资金账户,减少管理成本,公司决定将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深纺支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户(账户号码:755901289810707)进行注销,并已于近日完成上述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注销时结息1.54元已转至自有账户,上述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后,公司及子公司盛波光电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深纺支行、长江保荐签署的《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相应终止。

  四、备查文件

  撤销银行结算账户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一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