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568 证券简称:星源材质 公告编号:2021-033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Northvolt签订《供应合同》及公司购买设备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26日披露了《关于与Northvolt签订〈供应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8)、《关于公司购买设备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9),为便于投资者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现对有关事项进行补充说明如下:

  一、关于公司与Northvolt签订《供应合同》的风险提示

  1、公司与Northvolt签订《供应合同》的合同金额系根据预示采购数量和预示订单的价格进行测算得出,本合同履约期限较长,在合同执行过程中,存在法律、法规、政策、履约能力、技术、市场等方面不确定性或风险,同时还可能面临外部宏观环境发生重大变化、突发意外事件,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所带来的风险等,实际采购金额存在不确定性,具体以届时采购订单金额为准。

  2、当前《供应合同》预测的预示采购数量并不直接构成Northvolt对公司的实质性承诺,如Northvolt瑞典工厂和德国工厂未能按期投产,也会对预示采购数量造成一定影响,具体以届时采购订单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当前公司与Northvolt订单金额较小,销售内容主要是样品,本合同的履行预计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情况需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二、关于公司购买设备交货期限及风险提示

  布鲁克纳机械有限公司将在收到合同的预付款后15个月至29个月内分批完成发货。本合同的履行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3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