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投资者现场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股票简称:生益科技      股票代码:600183            公告编号:2021—031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投资者现场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提高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治理水平,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公司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公司定于2021年4月7日下午举行投资者现场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活动时间: 2021年4月7日(星期三)下午14:30~17:00

  2.活动地点: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业西路5号松山湖办事中心二楼阶梯培训室

  3.召开方式:现场

  4.接待人员:董事长刘述峰先生,董事、总经理陈仁喜先生,董事会秘书唐芙云女士

  届时将针对行业的发展状况、公司战略及经营情况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与广大投资者进行现场沟通和交流,并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

  为更好安排活动,提高活动效率,请有意参与本次活动的投资者提前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4月1~6日,8:30至12:00、13:30至17:30;

  报名电话:0769-22271828-8225;邮箱:tzzgx@syst.com.cn。

  请广大拟参与活动的投资者在上述报名时间内,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进行报名登记,并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关心的问题提前反馈给公司(报名表请详见附表)。

  欢迎广大投资者莅临交流与指导。

  特此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日

  附表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4月7日投资者现场接待日活动报名表

  ■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