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86 证券简称:天原集团 公告编号:2021-020
债券代码:114361 债券简称:18天原01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情况概述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原集团)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海尔数字科技等公司合作设立新公司的议案》。同意天原集团下属控股以现金方式出资2,200万元与海尔数字科技(青岛)有限公司、北京英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普凯源国际石油化工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共同合作投资设立新公司。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与海尔数字科技等公司合作设立新公司的公告》(2020-104)。

  二、进展情况

  2021年3月25日,新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宜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四川海云天智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1500MAACGYTP5Y

  法定代表人:李剑伟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21年3月25日

  营业期限:2021年3月25日至长期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企业地址:四川省宜宾市临港经开区国兴大道沙坪路段9号数据中心803室。

  经营范围:物联网技术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安全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软件开发;软件销售;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物联网设备销售;云技术设备销售;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软件外包服务;数据处理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大数据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科技中介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