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59 证券简称:洁美科技 公告编号:2021-013
债券代码:128137 债券简称:洁美转债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用于现金管理的募集资金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1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20,000万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的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该额度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以滚动使用,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事项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且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实施。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2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的《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2)。

  根据上述决议,2020年12月24日,公司在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行(以下简称“兴业银行湖州分行”)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购买了“兴业银行企业金融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

  详情请查询公司于2020年12月2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06)。

  2021年03月25日,公司在兴业银行湖州分行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购买的“兴业银行企业金融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理财产品已经到期。公司已经将上述3,000万元用于现金管理的募集资金及收益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共获得收益221,917.81元。同时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相关负责人。

  特此公告。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