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0 证券简称:东方园林 公告编号:2021-011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四川锐恒润滑油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分别于2020年4月29日和2020年6月1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自本议案获得2019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度股东大会结束之日止,为了满足各控股子公司的发展需求,将65亿元人民币的担保额度分配至有担保需求的各级控股子公司。

  上述担保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关于2020年度对外担保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0)。

  二、担保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东方园林集团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环保”)的全资子公司四川锐恒润滑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锐恒”)因生产经营的需要,与四川什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固定资产借款合同》,四川锐恒向银行申请2,000万元的贷款,公司和集团环保以及四川锐恒的法定代表人共同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分别签署了《保证合同》和《个人保证合同》。

  经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可向四川锐恒提供的担保额度为13,000万元。本次提供担保前,四川锐恒可用担保额度为13,000万元,本次担保后,四川锐恒可用担保额度为11,000万元。

  本次担保事项在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担保额度内,无需再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四川锐恒润滑油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13年12月6日

  3、注册地点:四川什邡经济开发区(北区)

  4、法定代表人:廖勇

  5、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6、经营范围:润滑油销售、五金交电、包装材料、日用百货、建辅建材、机械设备、机电设备、环保设备、电子产品、管道配件、工艺品的销售;企业管理咨询;环境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和服务;环保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施工;机电设备、环保设备维修;自有设备租赁;本企业货物、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股权结构:公司控股子公司集团环保持股100%。

  8、财务情况:

  单位:万元

  ■

  (注:上述财务数据中2019年12月31日数据经审计,2020年9月30日数据未经审计。)

  9、经核查,四川锐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四、保证合同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担保额度:不超过2,000万元

  3、担保期限:主债权债务合同约定的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三年

  4、风险控制措施:(1)四川锐恒以川(2018)什邡市0018867号不动产的土地使用权以及土地上的在建建筑和机器设备为本次借款事项提供抵押担保;

  (2)四川锐恒法定代表人廖勇为本次借款事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231,516.77万元,占2019年末公司经审计净资产的18.63%,占2019年末公司经审计总资产的5.28%,全部为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控股子公司之间提供的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1、《保证合同》;

  2、《个人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