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融中的数学方法

  作者:李辰旭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基于作者在北京大学讲授的两门广受好评的课程“金融中的数学方法”和“随机分析与应用”,作者用深入浅出的文字讲解金融学,特别是金融衍生品定价研究和实践中常用的数学方法。本书的特色是在讲授抽象数学概念和方法时,注重讨论相关的动机和直觉。对一些较为高深、抽象的数学概念或技巧性较强的数学推导,采取详略得当的处理方式:既触及这些概念和内容,又会在不影响理解主要内容和方法的前提下略去一些偏重理论的讨论,取而代之的是列出相关文献供感兴趣的读者查阅。

  作者简介:

  李辰旭,现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导,研究领域是金融计量和金融工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