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公司纵横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25 证券简称:红太阳 公告编号:2021-016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南京第一农药集团(以下简称“南一农集团”)因其前期在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办理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发生逾期,触发协议约定的违约条款。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深圳福田法院”)审理了南一农集团与招商证券质押式证券回购纠纷一案。根据深圳福田法院2021年1月7日出具的“(2020)粤0304执33972号”《执行裁定书》,深圳福田法院于2021年3月25日10时至2021年3月26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深圳福田法院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网址:https://sifa.jd.com,户名: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对南一农集团持有公司的7577万股股份(拆分为三笔,即:2600万股、2600万股、2377万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13.05%)进行公开拍卖。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2)。现将本次司法拍卖的结果公告如下:

  一、拍卖进展情况

  1、南一农集团持有公司的2600万股股票

  根据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发布的《网络竞价成交确认书》显示:

  (1)处置单位: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

  (2)标的信息:

  ■

  (3)网络拍卖竞价结果:

  经公开竞价,竞买人陈学东,身份证号码****0379,京东账户:****6052,竞买代码:33926617,在京东网拍平台以最高应价竞得本拍卖标的“南京第一农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红太阳(证券代码000525)2600万股股票”,拍卖成交价为:人民币119096000.00元(壹亿壹仟玖佰零玖万陆仟圆整),请按照《竞买公告》、《竞买须知》要求,及时办理拍卖成交余款缴纳以及相关手续。拍卖标的最终成交以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出具的法院裁定为准。

  2、南一农集团持有公司的2600万股股票

  根据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发布的《网络竞价成交确认书》显示:

  (1)处置单位: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

  (2)标的信息:

  ■

  (3)网络拍卖竞价结果:

  经公开竞价,竞买人方泽彬,身份证号码****0017,京东账户:****ky01,竞买代码:33927344,在京东网拍平台以最高应价竞得本拍卖标的“南京第一农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红太阳(证券代码000525)2600万股股票”,拍卖成交价为:人民币120746000.00元(壹亿贰仟零柒拾肆万陆仟圆整),请按照《竞买公告》、《竞买须知》要求,及时办理拍卖成交余款缴纳以及相关手续。拍卖标的最终成交以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出具的法院裁定为准。

  3、南一农集团持有公司的2377万股股票

  根据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发布的《网络竞价成交确认书》显示:

  (1)处置单位: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

  (2)标的信息:

  ■

  (3)网络拍卖竞价结果:

  经公开竞价,竞买人张宇,身份证号码****1216,京东账户:****u_92,竞买代码:33925793,在京东网拍平台以最高应价竞得本拍卖标的“南京第一农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红太阳(证券代码000525)2377万股股票”,拍卖成交价为:人民币109833170.00元(壹亿零玖佰捌拾叁万叁仟壹佰柒拾圆整),请按照《竞买公告》、《竞买须知》要求,及时办理拍卖成交余款缴纳以及相关手续。拍卖标的最终成交以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出具的法院裁定为准。

  二、其他情况说明及风险提示

  1、本次股份拍卖事项尚涉及拍卖余款缴纳、法院出具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其最终结果具有不确定性。

  2、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查询的信息获悉,截至2021年3月25日,南一农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601320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79%。若竞买人后续完成余款缴纳及股权过户,深圳福田法院出具最终裁定后,南一农集团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将减少。本次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公司将持续关注该拍卖事项的后续进展及控股股东持股变化情况,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3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