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609 股票简称:金杯汽车 公告编号:临2021-034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组已完成标的公司工商变更、税务缴纳及支付备案,尚需获得外汇备案相关的业务登记凭证,尚未完成向交易对方支付款项。

  ●根据双方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在符合协议约定的情况下,交易双方均有权利随时终止相关协议。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本次交易终止的风险。

  一、本次重组的具体情况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杯汽车”、“上市公司”或“公司”)将通过全资子公司沈阳金晨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Adient Asia Holdings Co.,Limited持有的沈阳金杯安道拓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杯安道拓”)50%股权。本次重组完成后,金杯安道拓将成为公司100%持有的全资子公司。

  2021年1月29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相关重组事项有关的议案(具体详见公司公告临2021-009、临2021-014)。

  2021年2月9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1】0204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临2021-019。根据《问询函》的相关要求,公司及中介机构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积极认真的核查、分析和研究,就相关问题做出了回复说明(详见公司公告临2021-023),并按照《问询函》的要求对预案及其摘要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修订,具体详见公司公告临2021-024、《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及其摘要。

  2021年3月7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相关重组事项有关的议案,详见公司公告临2021-026,及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

  2021年3月23日,公司对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进行了核查和披露,同时将相关情况对《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进行了修订,详见公司公告临2021-031,及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

  2021年3月24日,公司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等相关议案,详见公司公告临2021-033。

  二、本次重组进展情况及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组已完成标的公司工商变更、税务缴纳及支付备案,尚需获得外汇备案相关的业务登记凭证,尚未完成向交易对方支付款项。根据双方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在符合协议约定的情况下,交易双方均有权利随时终止相关协议。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本次交易终止的风险。

  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和网站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