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6 证券简称:宝莫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8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
2021年直采聚丙烯酰胺框架协议采购投标项目评标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营宝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莫环境”)参与了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2021年直采聚丙烯酰胺框架协议采购的投标。中国石化物资招标投标网、中国石化物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bidding.sinopec.com)于2021年3月25日公示了评标结果,宝莫环境以第二名入围候选人。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标文件的主要内容

  1、招标编号:WZ20201116A/B/C-1021-14464-B1

  2、项目名称:2021年直采聚丙烯酰胺框架协议采购

  3、招标物资名称、数量:

  ■

  4、交货期和地点:2021年12月31日、各油田企业指定地点

  5、评标标准和方法

  采用综合评标法,按照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技术和商务两项因素进行综合评审后,评标总得分最高的投标人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保证供货份额,但使用企业在选择供应商时应遵循以下原则:由使用企业在入围投标人中选择供应商供货,选择1家,比例为100%(仅限于年采购量低于100吨企业);选择2家,主力供应商份额不低于60%;选择3家及以上保证前3名供应商供货比例大于70%。供货份额多的入围投标人排名需高于供货份额少的入围投标人。

  6、投标人须知

  不保证入围供应商成为最终中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的约定由最终用户依据招标方案中的中标供应商数量及份额最终确定相应份额中标人。以暂估量作为招标数量的框架协议招标,订单签约人有权按照实际需要的物资数量签订框架协议。招标人不保证最低的供货份额。

  二、 评标结果公示的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2021年直采聚丙烯酰胺框架协议采购

  2、招标编号:WZ20201116A/B/C-1021-14464-B1

  3、评标情况:宝莫环境以第二名入围候选人;投标报价56545.35152万元;评标价格56545.35万元。

  4、公示期:2021年3月25日19:26:36—2021年3月28日19:26:36

  三、本次招投标对公司的影响

  近两年,公司参与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驱油用聚丙烯酰胺的招投标情况及实际销售情况如下:

  ■

  注:公司于2018年将拥有的除对长期股权投资以外的与经营业务相关的资产、负债,按截至基准日2018年11月30日的净账面价值划转至全资子公司宝莫环境。2018-2019年度为公司参与投标,2019-2020年度为宝莫环境参与投标,均以第一名入围候选人并中标。

  依据招标文件,本次驱油用聚丙烯酰胺的招标物资总量为42820吨,同时使用企业在选择供应商时遵循以下原则:选择3家及以上保证前3名供应商供货比例大于70%。供货份额多的入围投标人排名需高于供货份额少的入围投标人。评标结果公示期满且正式中标后,预计宝莫环境将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物资装备部签署驱油用聚丙烯酰胺采购框架协议,具体分配份额目前尚不能确定,公司将根据框架协议的签署情况及时披露。

  四、风险提示

  公司在2018-2019年度、2019-2020年度参与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驱油用聚丙烯酰胺的招投标中,均以第一名入围候选人并中标,本次招标以第二名入围候选人,排名较以前年度发生实质性变化。预计2021年宝莫环境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物资装备部签订驱油用聚丙烯酰胺框架协议的采购数量可能将低于以往年度。由于目前尚处于评标结果公示期,最终的中标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若招标情况发生其他重大变化,公司将及时披露有关情况。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评标结果公示》

  特此公告。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