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生学

  公司简称:博瑞传播         证券代码:600880        编号:临2021-008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生学

  教育交易对方增持公司股票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自收购生学教育60%股权完成后,根据《股权收购协议》约定,交易对方即陈长志、天津生学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津生学”)将用交易共管账户中的自有资金5250万元启动对博瑞传播股票增持,并于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前30日完成增持(详情请参见公司于2020年12月25日披露的临2020-049号《关于生学教育60%股权收购完成暨交易对方启动增持的公告》)。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陈长志、天津生学已依约在增持期限内完成对公司股票的增持计划,实施结果及增持后的持股情况如下:

  一、陈长志以共管账户中归属其3584.175万元的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9,356,600股,增持成交均价为3.831元/股,账户余额86.30元,本次增持完成。陈长志持有公司股份0.86%。

  二、天津生学以共管账户中归属其1665.825万元的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319,665股,增持成交均价为3.856元/股,账户余额247.76元,本次增持完成。天津生学持有公司股份0.40%。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3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