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7 证券简称:仁东控股 公告编号:2021-008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债权转让告知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5日收到阳泉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阳泉银行”)《债权转让告知函》,具体如下:

  一、《债权转让告知函》内容

  阳泉银行与山西融金振兴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山西融金”,实际控制人为山西省财政厅)于2020年12月29日签订了债权转让协议(简称“协议”)。协议约定阳泉银行将部分债权转让给山西融金。自债权转让合同签订之日起,山西融金行使债权人的一切权利。仁东控股在阳泉银行的贷款(基准日本金88,999,778.32元。担保人:北京仁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仁东(天津)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霍东)也在债权转让范围。担保人北京仁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履行保证担保责任,于2021年2月25日代为偿还贷款本金1400万元。截止2021年3月4日,公司尚欠贷款本金74,999,778.32元。

  二、相关事项说明

  公司于2019年10月向阳泉银行借款8990万元(借款合同编号CON2019101101478),期限一年,北京仁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仁东(天津)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霍东对上述贷款提供担保。阳泉银行因参与山西省五家城商行拟合并方式新设山西银行(筹)事项的需要,将部分债权(含公司上述借款)转让给山西融金。为了支持公司发展,缓解公司资金压力,控股股东北京仁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履行担保责任的方式,代公司向债权人偿还1400万元贷款本金。针对上述借款的剩余欠款,公司将积极与债权人山西融金和阳泉银行进一步协商沟通借款续展相关事宜及还款方案。

  特此公告。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