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补充公告

  股票代码:000599        股票简称:青岛双星         公告编号:2021-009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2日披露了《关于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6),现将相关内容补充披露如下:

  1、本次交易的目的及对公司利润的影响

  本次拟出售的青岛双星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和青岛海琅特种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合称“标的公司”)主要从事橡塑机械、工业机器人等智能装备的研发、设计和生产销售;2017-2019年度,标的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关联交易金额分别约为3,735.04万元、12,101.12万元和23,804.89万元。为了集中精力和资源发展公司优势轮胎主业,同时减少与控股股东及其子公司之间的关联交易,拟实施本次交易。

  本次交易预计将增加公司利润总额约2,655.85万元。

  2、交易标的的财务数据

  ■

  注:①以上数据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出具专项审计报告;

  ②青岛海琅特种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2020年5月26日。

  3、与标的公司资金往来情况

  截至2月28日,公司不存在为标的公司及其子公司提供担保的情形,不存在与标的公司及其子公司经营性资金往来情形;公司对标的公司的其他应收款合计为3,665.89万元。公司应收款项将由标的公司在本交易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前全部予以清偿。

  特此公告。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