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
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24            证券简称:天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1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

  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2月19日以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21年3月3日下午13:00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在南京农创园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邓成先生主持,应出席会议董事7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请王维勇先生、周端阳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3)于2021年3月4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注册子公司的议案》。

  为拓展融资渠道,加强融资能力,公司拟注册成立广东天邦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对外投资注册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4)于2021年3月4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四日

  证券代码:002124    证券简称:天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2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3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公司总裁提名,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会议同意聘请王维勇先生、周端阳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四日

  附:简历

  王维勇:1974年3月出生,男,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政治专业本科。曾任三星SDI业务专员,联想集团中国区域人力资源总监,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王维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和公司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亦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其本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周端阳:1984年10月生,男,本科学历,EMBA硕士。曾任杨凌本香农业产业集团总裁,新希望六和新六养猪事业部总裁,现任汉世伟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周端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和公司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亦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其本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124        证券简称:天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3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注册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投资概况

  1、投资基本情况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拓展公司融资渠道,加强公司融资能力,拟注册成立广东天邦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

  2、审议情况

  根据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12个月内累计对外投资注册资本超过上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0%,需提交董事会审议。2021年3月3日,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注册子公司的议案》,同意设立上述公司。上述投资设立事项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拟注册项目公司情况

  1、拟注册公司名称:广东天邦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

  4、公司住所:广州市南沙区横沥镇明珠一街1号308房J039

  5、经营范围: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服务

  6、持股比例及出资方式:公司持股100%、货币出资

  公司近12个月内已注册且未披露的子公司注册资本累计已达26,400万元,加上本次拟注册公司,累计注册资本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0%,本次注册子公司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

  已注册未披露以及已增资未披露的子公司见附件列表。

  三、本次投资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通过基金公司发起、设立与主业相关的投资基金,有效整合金融资本、产业资本、政府资金等各方资源,助力产业发展。通过基金结构投资,有助于落实公司农牧食品一体化发展战略,促进公司产业链拓展,推动产业价值创造。

  四、风险提示

  上述公司成立后,可能存在公司管理、资源配置、人力资源整合等风险,公司将不断完善子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加强内部管理机制的建立和运行,并建立完善的内部控制流程,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基金公司设立和运营还需经过有关机构审核批准,具体的审批结果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五、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四日

  附件:已注册未披露/增资的子公司列表

  单位:万元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