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898      证券简称:中煤能源      公告编号:2021-003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告全文已于本公告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本公司网站、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日报。

  2021年3月2日,本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李延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退休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主席和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李延江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长的职责暂由副董事长彭毅先生履行,直至董事会选出新一任董事长时止。李延江先生与公司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也无任何有关其辞职的其他事项须提请公司股东关注。相关辞任不会导致公司现有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能够保证董事会的正常工作。

  李延江先生在其任内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卓越贡献,董事会对李延江先生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公司将尽快完成因李延江先生辞职导致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等空缺职位的补选以及相关后续工作。

  特此公告。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3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