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46 证券简称:英联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4
债券代码:128079 债券简称:英联转债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的公告

  实际控制人翁伟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12月19日披露了《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119),持有本公司股份27,552,000股(占本公司当时总股本1比例13.85%)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翁伟炜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951,984股(即不超过当时公司总股本1.99%);持有本公司股份13,440,000股(占本公司当时总股本比例6.76%)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蔡沛侬女士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16,000股(即不超过公司当时总股本1.01%)。

  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前述股东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前述股东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翁伟炜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进展情况的告知函》,翁伟炜先生于2021年2月22日至2021年3月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1,989,400股,占总股本21%。

  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减持进展

  1 2  根据预披露时总股本,截至2020年12月17日,公司总股本为198,932,800股。

  ■

  ■

  注1:减持前计算总股本以本次预披露时总股本198,932,800股计算,下同。

  注2:减持后计算总股本以截至2021年3月2日最新股本198,967,236股计算,下同。股本变动系因公司发行的可转债转股导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1、翁伟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翁伟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实际减持公司股份未超过已披露预披露减持股份数量,不存在违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及相关承诺的情景。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3、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督促股东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