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76       证券简称:柏堡龙          公告编号:2021-006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2月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21】第59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在2021年2月5日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广东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收到《关注函》后,公司立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关注函所涉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并于2021年2月5日披露了《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2021-003),鉴于关注函涉及相关事项或问题需要进一步沟通协调,同时部分核查工作受疫情应急等因素影响,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继续延期至2021年3月5日前对关注函的问题予以回复并对外披露。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董事会对此次延期回复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