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88177 证券简称:百奥泰 公告编号:2021-011
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职工监事变更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职工监事包财先生的书面通知,包财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职工监事职务,辞去职工监事后职务后包财先生仍然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包财先生通过广州启奥兴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26,761股。公司监事会对包财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及规范运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包财先生的辞任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维护公司职工的合法权益,监督公司规范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于2021年3月2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同意选举陈奕藩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第一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奕藩先生通过广州聚奥众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479股,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股份以上的股东以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亦不存在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况。

  特此公告。

  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3月3日

  附件:陈奕藩先生简历

  陈奕藩,1987年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基础医学(分子医学)专业。2010年至2015年,在中山大学——华南肿瘤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并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第一作者论文4篇。2016年4月至今,任职于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并负责双特异抗体开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