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转让参股公司山重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股权及不再新增对类金融业务的资金投入的
承诺公告(更新版)

  证券代码:000680     证券简称:山推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2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转让参股公司山重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股权及不再新增对类金融业务的资金投入的

  承诺公告(更新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聚焦主营业务,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推股份”或“本公司”)拟转让所持有的参股公司山重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重融资租赁”)的全部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股权”)并启动山重融资租赁股权转让的相关工作,为确保上述股权转让的顺利完成,本公司进一步承诺:

  “一、积极推进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对山重融资租赁拟转让股权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工作。

  二、在推进标的股权处置过程中,本公司将严格遵循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要求,履行必要的程序,保障上市公司全体股东利益。

  三、本公司承诺确保上述股权转让自本承诺作出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

  四、如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有权机构批准并完成发行,本公司自作出承诺之日起至本次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前或募集资金到位36个月内,本公司承诺不再新增对类金融业务的资金投入(包含增资、借款等各种形式的资金投入)。本公司不会将募集资金直接或变相用于类金融业务。”

  特此公告。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