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募集资金被强行划转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1-027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募集资金被强行划转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被划转的基本情况:

  因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千年工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年投资”)股权转让纠纷案,被千年投资向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后公司收到《民事判决书》,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5 月7日、9月4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披露的《关于收到民事裁定书及财产保全告知书的公告》、《关于收到〈民事判决书〉》的公告》。

  近日,经公司财务部通过银行账户查询获悉,因公司与千年投资股权纠纷案,公司广发银行高新支行募集资金账户被上海闵行区人民法院司法划扣16,245,968.00元。

  二、募集资金账户被划转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上述募集资金被划转对公司募投项目的资金投入造成了一定影响,后续,公司将根据宁波杭州湾新区建塘江两侧围涂建设-(分阶段运行)移交工程的进度分批支付增资款,确保满足项目的工程进度,并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3、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1-026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被冻结银行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近

  日获悉公司新增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经与公司财务部门核查确认,具体情况如下:

  一、新增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

  根据公司近日收到的宁波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21)浙 0291 财保 34 号、(2021)浙 0291 财保 44 号),上表第1项银行账户被冻结原因为:公司因合同纠纷被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诉前财产保全金额179,955.53元;上表第2、3项银行账户被冻结原因为:公司因合同纠纷被绍兴中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申请诉前财产保全金额4,850,000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分别与上述两原告达成和解,原告已撤诉,上表第1、2、3项银行账户将于近日解除冻结。

  根据公司收到的上海闵行区人民法院《执行通知书》((2021)沪0112执2343号),上表第4至9项银行账户被冻结是因公司与上海千年工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纠纷案,被上海千年工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冻结。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4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关于收到〈民事判决书〉》的公告》。

  二、对公司的影响

  1、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被申请冻结银行账户共34个,累计被冻结金额约为

  3,522.1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89%。银行账户冻结情况对公司的日常经营和管理活动造成一定的影响,公司正在积极与法院、申请人协商,争取早日解除被冻结账户并恢复正常状态。

  2、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s://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