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21-010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一、概述

  为推进地产业务向养生、养老、健康小镇等新兴关联产业的转型探索,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雅戈尔健康养老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2日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举行的挂牌出让活动中,以32,357.95万元的价格竞得海曙区CX06-05-02a/02e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二、土地使用权情况

  1、地块编号:甬储出2021-005号

  2、地块名称:海曙区CX06-05-02a/02e地块

  3、土地位置:海曙区集士港镇

  4、土地用途:其他商服用地(养老机构用地)/其他商业服务(养老机构)用地

  5、出让面积:81,712.00平方米(122.568亩)

  6、出让年限:商服用地40年

  7、容积率:1.5≤容积率≤2.0

  公司目前拥有上述地块100%的权益,未来公司不排除就该地块的项目开发引入合作者,上述比例仅供投资者作阶段性参考。

  三、本次取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竞拍是公司管理层在当前市场状况下充分考虑了风险因素的基础上进行投资决策的,公司将积极探索医养结合的盈利模式,同时上述项目也存在不能达到预期收益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