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86 证券简称:天原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6
债券代码:114361 债券简称:18天原01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1月25日、2021年2月1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预计2021年拟为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总额不超过6.7亿元。详见2021年1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2021年度对外担保额度的公告》(2021-005)。

  二、担保具体情况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云南天力煤化有限公司(简称:天力煤化)拟与远东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远东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为10,000万元,公司为天力煤化与远东租赁开展的融资租赁业务项下全部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期限为自保证合同签署之日始至租赁合同项下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满两年。

  三、交易对手方情况

  1、名称:远东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张杨路707号二层西区

  3、法人代表:孔繁星

  4、注册资本: 181671.0922万美元

  5、经营范围: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兼营与主营业务相关的商业保理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交易标的名称:天力煤化机器设备及相关设施

  2、类别:固定资产

  3、权属:天力煤化

  4、所在地:云南省彝良县

  五、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1、项目期限:5年

  2、租赁方式:售后回租赁

  3、租赁物件:天力煤化机器设备及相关设施

  4、项目金额:10,000万元

  5、担保结构: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

  六、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经审议的担保额度总额为579,741 万元,实际提供担保金额为298,341.79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 58.85%。其中,为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 213,894.56 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2.19 %。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

  特此公告。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