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607 证券简称:康众医疗 公告编号:2021-005
江苏康众数字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本公告所载江苏康众数字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1.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

  2.以上财务数据及指标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但未经审计,最终结果以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本报告期,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主要经营业绩保持稳定增长态势。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44.63%、59.96%、57.06%、55.71%,主要因素包括:(1)受新冠疫情防控和治疗需要的影响,公司普放系列产品的需求量和销量有所增长,普放系列产品收入同比增长29.74%;(2)随着动态系列产品稳步投入市场以及后续持续推广,公司动态系列产品销量和销售收入大幅上涨,动态系列产品收入同比增长282.20%;(3)随着公司在工业/安检领域与主要客户的合作逐步深化,公司工业/安检系列产品的销量和销售收入均有所上涨,工业/安检系列产品收入同比增长48.12%。

  报告期末公司资产总额为431,348,585.97元,较期初增长12.61%;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368,680,531.91元,较期初增长25.60%。

  (二)主要指标变动原因分析

  1、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44.63%,主要系市场需求增长。

  2、营业利润同比增长59.96%,利润总额同比增长57.0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5.71%,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长56.1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增长90.57%,主要是由于公司销售规模和营业收入持续稳定增长导致。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主要财务指标可能与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具体数据以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上网公告附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合并资产负债表和合并利润表。

  特此公告。

  江苏康众数字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