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兰州丽尚国潮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实施公告

  证券代码:600738      证券简称: 兰州民百        公告编号:2021-013

  兰州丽尚国潮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实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变更后的证券简称:丽尚国潮

  ●证券代码:“600738”保持不变

  ●证券简称变更日期:2021 年 2 月 26 日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 1 月 22 日召开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并经 2021 年 2 月 8 日召开的 2021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中文名称由“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兰州丽尚国潮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由“兰州民百”变更名称为“丽尚国潮”,公司股票代码“600738”保持不变。具体变更内容详见公司于 2021 年 1 月 23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的《2021-003-兰州民百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简称的公告》、《2021-004-兰州民百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公告》。公司已完成了公司名称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办理,公司证券简称将于 2021 年 2 月 26 日起由“兰州民百”变更名称为“丽尚国潮”,证券代码“600738”不变。

  特此公告。

  兰州丽尚国潮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