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八届
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92       证券简称:*ST盐湖    公告编号:2021-012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八届

  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通知及会议议案材料于2021年2月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给公司八届董事会董事。本次会议于2021年2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3人,亲自参会董事13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规的规定,会议审议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选举贠红卫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选举冯明伟先生、姜弘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职务(简历详见附件)。以上任期均自本次董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贠红卫、冯明伟、姜弘先生均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罚;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表决情况: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表决结果:此议案审议通过

  二、审议《关于设立公司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推荐,对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设立如下:

  1.审计委员会

  贠红卫、王祥文、高健、王建玲、吴立新、洪乐、王孝峰(王建玲、吴立新、洪乐、王孝峰为独立董事),其中王建玲女士担任召集人,委员会日常工作部门为审计部。

  2.提名委员会

  贠红卫、王祥文、何萍、王建玲、洪乐、吴立新、王孝峰(何萍、王建玲、洪乐、吴立新、王孝峰为独立董事),其中王孝峰担任召集人,委员会日常工作部门为组织人事部。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张铁华、严晓俊、何萍、吴立新、王建玲、洪乐、王孝峰(何萍、吴立新、洪乐、王建玲、洪乐为独立董事),其中洪乐担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集人,委员会日常工作部门为组织人事部。

  4.战略委员会

  贠红卫、王祥文、冯明伟、姜弘、吴立新、王孝峰、洪乐(吴立新、王孝峰、洪乐为独立董事),其中贠红卫先生担任召集人,委员会日常工作部门为战略规划部。

  表决情况: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表决结果:此议案审议通过

  三、审议《关于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本议案内容详见2021年2月11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

  表决情况: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表决结果:此议案审议通过

  四、审议《关于公司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本议案内容详见2021年2月11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

  表决情况: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表决结果:此议案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10日

  附件:

  贠红卫,男,1968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任青海省海西州政府副秘书长;青海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综合处(政策法规研究室)处长;2016年3月至2018年3月任青海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企业改革处处长;2018年3月至2018年9月任青海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青海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企业改革处处长;2018年9月至2018年11月任青海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青海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2018年11月至2020年3月任青海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2020年3月至2020年6月任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2020年8月任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20年9月至今任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冯明伟,男, 1962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2011年至今任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7年1月至今任中国中化集团农业事业部副总裁;2020年1月至今任中化化肥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20年6月至今任先正达集团中国副总裁、作物营养业务联席总裁。

  姜弘,男,1973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曾任青海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资产部部长、债券管理部部长、总经理助理;西宁国家低碳产业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五矿国际信托公司党委书记、监事长;2016年1月至2019年9月任青海省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五矿国际信托公司党委书记、监事长,青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青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西宁国家低碳产业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2019年9月至今青海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董事。

  证券代码:000792        证券简称:*ST盐湖     公告编号:2021-013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八届

  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通知及会议议案材料于2021年2月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给公司八届监事会监事。本次会议于2021年2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9人,亲自参会监事9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选举公司八届监事会主席、副主席的议案》

  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选举余谈阵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职务,选举树枫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副主席职务(简历详见附件)。以上任期均自本次监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余谈阵直接持有公司股份60,700股,树枫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余谈阵、树枫先生均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罚;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表决结果:此议案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2月10日

  附件:

  余谈阵,男,1970年出生,民盟盟员,大学本科学历。曾在北京城建集团等单位任职。2016年9月至2017年1月任中种公司法律事务部总经理,2017年1月至2017年6月任中国中种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2017月6月至今任中化集团农业事业部行政与法律部副总经理,2020年6月至今任先正达集团中国作物营养业务法务总监。

  树枫,男,1968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师。曾任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冷湖支行信贷科科员;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石油专业支行信贷科科员;中国建设银行海西州分行公司业务部副经理;中国建设银行大柴旦支行行长室副行长;中国建设银行大柴旦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中国建设银行海西州分行副行长;2014年5月至2019年9月任中国建设银行西宁城中支行副行长、党总支委员;2019年9月至今任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资产保全经营中心总经理。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八届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就公司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的《审议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和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程序合法有效。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况,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同意提名王祥文先生、王向前先生、俞秋平先生任公司副总裁;同意提名王祥文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同意提名李舜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独立董事签署:

  王孝峰      王建玲       吴立新       洪  乐       何萍

  证券代码:000792     证券简称:*ST盐湖      公告编号:2021-014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2月10召开了八届一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公司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建议,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王祥文、王向前、俞秋平先生任公司副总裁(简历详见附件);同意聘任王祥文先生任公司财务负责人。以上任期均自本次董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王祥文、王向前、俞秋平先生均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罚;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二、聘任董事会秘书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推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同意聘任李舜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李舜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交易所审核无异议。李舜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不适合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

  李舜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979-8448121

  传真:0979-8448122

  电子邮箱:lishun000792@126.com

  联系地址:青海省格尔木市黄河路28号。

  三、聘任证券事务代表

  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的要求及工作需要,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同意聘任李岩先生、巨敏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详见附件),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相关职责。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李岩先生、巨敏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

  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979-8448121

  传真:0979-8448122

  电子邮箱:yhjf0792@sina.com

  联系地址:青海省格尔木市黄河路28号。

  特此公告。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10日

  附件:

  王祥文,男,1973年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青海省审计厅信息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兼任青海省审计学会秘书长、青海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副会长。2011年10月至2014年1月任青海省审计厅信息中心主任兼任青海省审计学会秘书长、青海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副会长;2014年1月至2016年5月任青海省审计厅办公室主任;2016年5月至今任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2019年10月至今任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负责人。

  王向前,男,1971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2012年至2014年7月任青海省汽车运输集团副总经理、格尔木生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经理;2014年7月至2017年9月任青海省汽车运输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2017年9月至今任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

  俞秋平,男,1971年出生,大学本科。2015年9月至2016年5月任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机械师、研发中心副主任、技术中心主任工程师、镁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新建百万吨钾肥项目副总经理;2016年5月至2017年9月任青海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9月至今任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李舜,男,1981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股权管理科副科长、证券事务科科长、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2017年10月至今任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李岩,1989年出生,本科学历。2012年9月至2014年11月在公司投资部工作;2014年11月至2015年12月在公司战略投资部工作;2015年至2019年在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证券事务科工作;2019年4月至今担任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证券事务科副科长。2017年10月至今担任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巨敏,1989年出生,大专学历。2012年2月至2014年11月在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工作;2014年11月至2015年12月在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工作;2015年12月至今在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证券事务科工作。2017年10月至今担任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